脑袋空空

《季雨林之追星记》

再次感谢诸位,希望我这些无脑文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,以及对大神们表示敬意,季雨林有你们了不起!


  自从去了清华林磊儿多了一个爱好,那就是打乒乓球。大一的时候他糊里糊涂选了乒乓球社团,团里的成员们告诉他打乒乓球对眼睛好,所以他就成为了乒乓球社团的一员。刚开始的时候他打的很吃力,没有基础的他连拍子都握不太好,正手反手更是无从练起,而清华不愧是清华,社团里有些成员还进过省队,所以他一般都是看别人比赛,感受乒乓球的魅力。待在清华这几年耳濡目染下他发现他爱上了乒乓球,自己也打的很有进步。


  于是,季杨杨就发现家里……

“磊儿,你贴的这是谁的海报啊?”

“杨杨,你快来看,他是不是很帅!”

“是挺可爱的,他是谁啊?”

“他是樊振东,是我的偶像!他的乒乓球打的可好了,他的球简直是暴力美学,太厉害了!”

“磊儿,看来你现在乒乓球水平很高吗,这样也好,比高中强多了,高中你都不怎么爱运动。”

“谢谢杨杨,我会向我的偶像努力的!”

 

  季杨杨原本以为学霸都是不喜形于色的,尤其是磊儿,对任何事物好像都不会很狂热,他只会按计划认真细致地完成,即使喜欢也会表现的很镇定,然而这次却出乎他的意料。

“杨杨,我开了微博,但我不太会用,什么是超话,你可以帮我关注一下樊振东的超话吗?”季杨杨拿过他的手机帮他关注好了一切,并且教他怎么发帖子,怎么签到,怎么打榜。

“杨杨你太厉害了!我的杨杨最棒,这样我就可以随时知道比赛信息了!”

季杨杨看着他,仿佛这个喜欢上樊振东的林磊儿每天都喝了酒。

“磊儿,你有没有觉得你最近有些亢奋?”

“对不起杨杨,我是不是吵到你了,但是杨杨,樊振东最近有几场很重要的比赛,我控制不住。”

“没关系磊儿,我都懂,那接下来该我运动了。”

“你运动什么啊?唔……季杨杨你轻点儿~啊!我的手……杨杨,别……掰我的手,我的反手,特别厉害,嗯~不能受伤。”季杨杨听完特别生气,什么时候床上用语出现正反手了,他决定要好好惩罚林磊儿。

这时,“乒乒乓乒乓,乓乓乒乒乓”——一阵奇特的铃声传来,林磊儿突然坐了起来,伴随而来的是季杨杨的一声大叫:“啊!林磊儿,你是要废了我吗!”

“杨杨!你没事儿吧!十二点了我该给樊振东签到打榜了……”

“樊振东,樊振东,你为了樊振东差点儿废了你老公。今晚你自己睡!”


  从那天起,樊振东就成为了季杨杨的逆鳞,“哼!仗义每是屠狗辈,负心多是读书人。”林磊儿自知理亏也不敢再当着他的面提。但是年底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他是真的很想去,于是他向季杨杨撒了一个谎说要去郑州听个报告会。林磊儿在超话里约了几个人一起去,比赛那天果然很激烈,樊振东的表现酣畅淋漓几近完美,他见证了樊振东获得了冠军!


  正在他激动时,一个人坐在了他旁边,他扭头一看,是季杨杨,林磊儿的眼泪不争气地就流了下来,给了季杨杨一个深吻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来看比赛的。”

“傻子,微博还是我教你用的呢,那个小石头就是我,我们约好了一起来的啊。”

“杨杨,我好爱你,真的好爱你。”

“你别太感动了,我就是来看看把你迷成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好。”

“杨杨,以后不管是场地赛还是拉力赛,只要是你的比赛我都会去看,我要你平平安安的拿下所有第一,杨杨,你才是我心中最大最闪亮的星。”


后记

回来后,林磊儿说到做到,在墙壁上贴了一张季杨杨更大更帅的艺术照。季杨杨表示没眼看……


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56)